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桃红色柏金包 Jolin新欢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08:13:51   来源:   


Jolin带著新到手的柏金包跑通告。

流行教主蔡依林「新货入荷」,提著最新到手的桃红色Hermes柏金包现身。

身价数亿元的蔡依林曾经在法国买了一个橘色的凯莉包,先前又获得资深製作人葛福鸿赠送一只粉红色的柏金包,估计约20、30万元,私人收藏的Hermes已经是年轻艺人中数一数二。但她日前到知名的二手名牌专卖店「米兰站」一逛,又被Hermes吸引住。

Jolin原本看中的是小尺寸的橘色柏金包,后来派姊姊去店裡买时,电话遥控下,姊姊告知店裡有桃红色、鸵鸟皮的柏金包,正是「高贵辣妹」维多利亚拿的同一款包,Jolin在电话这头兴奋尖叫。虽然这是二手包,但保持状况非常好,蔡姊姊立刻以63万元帮Jolin买下。新欢到手,Jolin也出清旧爱,卖掉凯莉包等四个旧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