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olin为「包」冲动…无悔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08:23:02   来源:   

蔡依林拍照尝试各种美包,笑说感觉很不赖。白色小羊皮洋装,151,000元。白色小羊皮腰带,26,000元。LOEWE 红色漆皮晚宴手拿包,32,000元。

YSL Raspail红色漆亮小羊皮包,50,200元。     YSL Capri 紫红色漆亮小羊皮包,36,450元。

蔡依林是当今歌坛销售天后,也绝对是时尚流行指标。她也坦言,所有时尚单品中,最会害她「衝动消费」的就是包包,邀她与眾家精品2008新包拍照当天,她一见到现场近30个各色各样的美包,忍不住当下就开始研究哪个场合可以戴哪个包,记者七手八脚要把包包布置在她身边时,她笑说:「来吧,让我淹没在包海中,感觉真是不错。」
蔡依林自己招认是衝动型的消费者,令人十分意外。因为从当年清纯的学生歌手,到今天称霸歌坛,她靠的是惊人的毅力、过人的努力,与谨慎、要求完美的信念,实在很难把她与「衝动」两字画上等号。她不好意思地说:「哎呀,工作上、谈恋爱,我已经够步步为营了,生活上,我总有可以任性、衝动的权利。」

她虽然是笑笑著说,但听起来,这就是她一路披荆斩棘,宣洩压力的方式。工作人员在一旁苦笑:「我们还经歷过她没跟任何人讲就突然跑去把长髮剪掉呢,吓死人了。」

 Jolin认真地说:「像这种事,我如果想做,一定要立刻去做,没办法忍耐。」曾因为衝动行事而后悔吗?她说:「从来没有,头髮剪掉,顶多再接髮,决定做的事一鼓作气做了,心裡会觉得很舒坦。」

但身为当红艺人,一举一动都有人盯著,压力无法藉衝动行事紓解时,色彩鲜艳的玩意儿也能让她开心。「尤其是萤光色,我超爱。」她买包也专挑色彩鲜艳的,既能让自己心情好,搭配起来又抢眼,繽纷的色彩让人感觉世界充满了欢乐、正面的能量,这其实也是Jolin闯荡演艺圈之道,她永远以最积极、正面的心态鼓舞自己往前进。

蔡依林带动了台湾女孩指甲彩绘的风潮,近年欧美不少女星跨足时尚圈,推出个人品牌商品,蔡依林其实也认真研究过这个生意。不过这会儿,她可就不衝动了,她笑说:「商品设计得再好,通路、铺货等都是学问,而且,我没有金主啦!」
她马上要在鸿海尾牙担任主秀嘉宾,要找金主,记者亏她:「不如找郭董。」去年林志玲主持鸿海尾牙,与郭台铭亲密互动,大家一谈起这话题都很high,七嘴八舌建议:「Jolin你乾脆邀郭董跟你一起跳钢管舞!」她不知是否想到那样子的画面,吓得两眼发直,经纪人笑说:「节目到时候会怎麼安排都还没讨论啦,对方也都还没跟我们提,但是Jolin只是表演人,应该是把她自己的歌唱好就好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