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淑敏 李嘉 AV女优VS.玩伴女郎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08:32:11   来源:   

李嘉(左)和吴淑敏昨天在庆功宴上争奇斗艳。
 

吴淑敏和李嘉这对同门辣妹,昨天亮相在造型上争奇斗艷,逼得经纪人张富只好称讚:「李嘉像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吴淑敏像日本AV女优。」

吴淑敏以一身白色马甲、红色热裤出现,号称「台版Jolin」,李嘉则是大V低胸亮片短裙,秀出巧克力女郎的性感,号称「台版凯莉米洛」,前者有32C、后者有31C的上围,都对自己很有信心。

6月7日要嫁作洋人妇的李嘉已经选定义大利为蜜月地点,她甜蜜透露,目前估计宾客已达600人了,所以安排场地很头痛,一度考虑世贸二馆,「计画中一定要有醒狮团的演出,因为未婚夫Duke很喜欢民俗的表演,也喜欢热闹。」吴淑敏争取要在李嘉的婚礼上献唱一曲「嫁乎你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