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初吻献老外 啵到没把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08:47:33   来源:   


汪东城(右)与乌克兰模特儿瑞莎在「恶作剧2吻」中的亲热戏,预告一播出就吸引网友讨论。
 

中视、八大偶像剧「恶作剧2吻」开播前以郑元畅与林依晨超尺度的床戏大规模造势,其实剧中另一对情侣也有亲热戏,汪东城对乌克兰来的瑞莎献出萤幕初吻。瑞莎176公分高,与汪东城外型登对,日前她在「恶」剧中初亮相,引发网友称讚连连,直说汪大东真是赚到了。

汪东城对於五官轮廓深刻的女孩向来有好感,在与瑞莎合作前,他还特地去买了一本「如何与外国人相处」的工具书研究。他说,瑞莎个性很好,反应也很快,本来以为她不大会讲中文,拍戏应该NG吃不完,没想到瑞莎不但能背落落长的台词,还有本事反过来吐槽汪东城。

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汪东城与瑞莎在拍摄现场互动热络,为了打发等戏的时间,汪东城还教瑞莎玩数字拳,这招很有用,两人后来拍戏的默契好得很。不过,汪东城一拍完「恶」剧就转「翻滚吧!蛋炒饭」剧组,现在又发新专辑,想带瑞莎认识台北也没时间。

相较郑元畅与林依晨的床戏,问汪东城,只有吻戏会不会感觉不公平?他大叫说:「拜託,那是我的萤幕初吻耶,我内心激烈的程度可不比小综他们的床戏低喔,简直快紧张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