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脚踝刺飞人 痛两天下不了床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08:49:50   来源:   


吴尊飆重机,帅得哩。
 

吴尊在中视、八大偶像剧「篮球火」中狂飆重型机车,不过事实上,别说他根本没有重机驾照,以前在汶莱他连机车都没骑过!他笑说:「汶莱產石油耶,而且到处都有停车位,大家都开车啦。」

但男人都一样,一骑上重机就捨不得下车,吴尊差点一时衝动就跑去买一辆,他说:「还好我突然想到,买了要跟谁一起骑?朋友都开车。在台湾的话,赶通告倒是很方便,不过戴安全帽头髮会压坏。」

他还爆料「篮」剧导演林合隆比他更爱重机。不少剧本中原本设定要由胡宇崴载吴尊的戏,林合隆都主动跳下场说:「我来载吴尊。」导演的理由可正当的咧,他跟胡宇崴说:「你载吴尊,要是摔车受伤,你一定被骂死,换成是我的话,没人敢骂我。」

最近「篮」剧剧组传出,因为吴尊右脚踝上刺了乔丹与运动品牌耐吉合作时设计出来的空中飞人图腾,为了不让剧组的合作厂商爱迪达看到后有意见,吴尊打球戏都穿长裤上阵?

对此,昨天八大企划部副理蔡妃乔表示,「篮球火」全剧虽然有49场正规的篮球比赛,但吴尊会下场参与的只有1场,届时他当然会穿短裤上场。至於吴尊与言承旭、小猪多次在街头尬球的戏,本来就不需要穿正式球衣,所以让他穿长裤。

「篮」剧行销统筹Victoria则表示,为了尊重合作厂商,等到吴尊穿短裤拍戏时,镜头会尽量避开他脚上的刺青,不过到目前为止,爱迪达方面并没有什麼意见。

吴尊昨天则说,他脚踝上的刺青,10年前就刺了,当时是跟他手臂上的刺青一起刺的,他还记得他是晚上10时开始刺,足足刺了7个小时,隔天清晨5时才大功告成,期间刺青师傅不停地问他:「你要不要分成两次刺?」见他铁了心要一次搞定,师傅还忍不住说:「你是神经病,你会承受不住。」

结果他果然痛到两天下不了床,但直到今天,这个刺青他仍是越看越欢喜,尤其在飞人的图案上还有一颗围绕著火焰的篮球,他笑说:「看来我是注定要演『篮球火』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