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eep fit 瑞丝薇丝朋倒著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08:59:16   来源:   


茱莉亚罗勃兹打毛线转移食慾。


瑞丝薇丝朋靠倒著走让小腿紧实。
 
 

为了维持好身材,不少人想尽办法减肥,光鲜亮丽的好莱坞大明星也不例外,各有控制体重的撇步。有人多运动、有人重视饮食、也有人以转移食慾的方式让自己永保苗条。

凯特波丝沃(Kate Bosworth)、蕾妮兹薇格(Renee Zellweger)以及瑞丝薇丝朋(Reese Witherspoon)都是靠登山健行保持好身材,尤其影后瑞丝薇丝朋更是在「向前走」之外,还多了「倒著走」,让自己的小腿线条更紧实。

「翘臀珍」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是公认的拉丁性感美女,而她和另一位火辣女星卡门伊蕾卓(Carmen Electra)减肥多靠「芳香疗法」。据说葡萄柚精油的气味有助於降低食慾和减肥,所以珍妮佛洛佩兹与卡门伊蕾卓经常随身携带一小瓶葡萄柚精油,自然可以抗拒美食的诱惑。

少油、低热量的食物最适合减肥者,爱美的明星当然不忘选择这类食物。寿司不但少油、紫菜又含丰富营养,所以安琪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与珍妮佛安妮丝顿(Jennifer Aniston)都爱它。近来流行的蒲公英茶有天然的利尿作用,葛妮丝派楚(Gwyneth Paltrow)与玛丹娜(Madonna)在勤练瑜伽之餘,也会喝蒲公英茶。名模辛蒂克劳馥(Cindy Crawford)则是晚餐前喝醋,减低食慾。

有人怕胖,改喝低热量饮料,但洁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与派瑞丝希尔顿(Paris Hilton)却认为低热量饮料是减肥杀手,因为很多人以为喝这种饮料就不必怕胖,反而吃了其他更多东西,适得其反。

另外和吃喝无直接关係的方法,也有助减肥。像是茱莉亚罗勃兹(Julia Roberts)、鄔玛舒嫚就是以打毛线来转移食慾。男星马修麦康纳则在饭后立即刷牙,不再进食,进餐厅都带著牙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