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斯范恩不洗澡 瑞丝薇丝朋拒上床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09:01:52   来源:   

文斯范恩。                                                                      瑞丝薇丝朋不愿和文斯范恩拍床戏。

瑞丝薇丝朋(Reese Witherspoon)在新片和文斯范恩(VinceVaughn)演夫妻,却拒绝拍床戏!

身为好莱坞片酬一姊的瑞丝,在即将上映的「关键危机」饰演救夫心切的妻子,演技传神。目前她正在和文斯拍摄今年耶诞档的浪漫喜剧「四个耶诞」,两人饰演夫妻,但在片场摩擦不断。

之前就传出超敬业的瑞丝,对於超懒散、又常忘词的文斯很不爽,现在则是拒拍床戏。

片场传言,文斯疑似一周才淋浴一次,给人感觉很邋遢,可能是瑞丝不愿上床的主因。这场床戏走的是搞笑路线,不是真刀真枪上阵,但瑞丝还是觉得很委屈。不过,瑞丝可能最后还是得妥协,因为文斯是电影的製片之一,握有决定剧本的生杀大权。珍妮佛安妮斯顿在「同床异梦」背部全裸画面,也是文斯的主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