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不满剧本发怒 白云黑土4.0版极可能放弃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09:17:04   来源:   

在和宋丹丹对本子的过程中,赵本山不满剧本,临到昨晚19点左右召集人员做大修改。

  按惯例,在语言类节目终审期间,赵本山就会进组进行小品排练。而9日,春晚剧组将进行语言类的最后一次“瘦身”审节目,之前曾有消息传出赵本山和宋丹丹将进组接受第一次审查。昨日,记者获悉,赵本山已经入驻影视之家,并与宋丹丹对本子。其身边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昨日对台词的时候,老赵对脚本并不满意,感觉创意不够新颖,说的话也不是特别逗乐。一直对剧本要求很严格的赵本山这次可是真的动怒了,现场脸色很难看,不停提出来要对剧本、台词进行修改:“也许是由于最近烦心的事多,他说话的语气都有点重,大家都说他脾气上来了,几乎发火。”

  此前有消息称,赵本山和宋丹丹延续的“白云黑土”将在今年春晚升级到4.0版本。而当“白云黑土”创意在网上公布时,不少网友议论,说赵本山继续这个话题难免有江郎才尽之嫌。网友的话似乎让赵本山听出了一些问题,加上对剧本的不满,昨晚19点多,赵本山终于忍不住了,召集剧组全体人员现场开会,讨论修改剧本。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证实了这一说法,表示之前所说的“白云黑土”4.0版极有可能放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