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仙配》成央视双料冠军 杨子:心比身累[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10:23:21   来源:   

《天仙配》剧照

  昨日杨子在博客里透露,在的收视率公布后,《天仙配》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冠军。在取得如此成绩后,杨子回首曾因角色遇到的种种非议,感慨万千地剖白自己渴望被认可。

  《天仙配》成央视双料冠军

  昨天记者从杨子的博客里看到,他在得到最后数据后,确认了《天仙配》成为2007年度中央八套收视率、市场份额双料冠军。

  随后记者从可靠渠道得到消息,经过央视索福瑞的权威认定,去年央视八套电视剧收视:《天仙配》拿走冠军,《特殊使命》取得亚军,季军留给《楚留香传奇》。

  剖白自己渴望被认可

  杨子正式进入娱乐圈已经有两年,但是观众对他的认识更多停留在“纨绔子弟”、“悍马杨”、“黄圣依的绯闻男友”等词汇上,而此次依靠自己的演出取得如此的成绩,杨子在博客里发出万千感慨。他觉得自己“心比身累”。

  昨天他在博客里表示:“一直想以实际行动获得人们的认可,可总是事与愿违,一度、几番、数次被扭曲,甚至妖魔化,以致人们总是戴着有色眼镜看待我所做的一切,辛勤劳动被忽略。”他说:“我面对很多误解、传闻也黯然神伤。”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他时,杨子表示在得到消息后,自己在写博时百感交集。他希望更多的观众能记住他的演员身份,看到他在进步中的表现,认可他的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