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恒欲捧“老虎”归来 《迷乐上海》圣诞节的特殊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11:54:34   来源:   

 由张恒挑梁主演的电影《迷乐上海》进军国际影坛,欲夺鹿特丹电影节的老虎奖。这部以现实生活为背景,讲述现代人的生活与感情。而《迷乐上海》这部国际化制作也可谓实至名归,荷兰导演大卫更是添加了许多国外电影的元素,看上去新颖而精致。

  张恒在片中讲述了一个女人的爱情故事,在开拍前,张恒一直在忐忑,如何将一个对爱情和生活都疲倦的女人表现的更完美?怎么能闯入她的内心世界呢?为此,张恒一直做功课,看书和不同的朋友聊对感情对生活的态度。而张恒的努力却得到了最大的认可,首次出演电影的张恒就将带领这部新电影出击鹿特丹电影节,而捧老虎归来,张恒表示:希望可以得奖,但是我更希望得到观众对这部电影认可。

  据悉,张恒在圣诞节的时候收到了制片人的电话,表示《迷乐上海》入围了鹿特丹电影节,为此张恒兴奋了很久,表示是收到最特殊最有意义的圣诞礼物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