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O组合新加坡忙里偷闲 街头救助流浪猫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13:35:57   来源:   


  井宝抱起可怜的小猫


救助流浪野猫

    BOBO组合2007年刚刚成军,即交出了写真《双城·记忆》和EP《光荣》两份作品,以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赢得了超高人气,又在07年底和08年初的各大颁奖中拿奖拿到手软。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在元旦后特意抽出了半个月的时间,让组合成员井柏然和付辛博前往新加坡进行“充电”学习,同时也让一直处在奔波忙碌状态的BOBO双子可以调整至最佳状态走入新的一年。

    BOBO在新加坡的作息时间十分规律,让经常整天在飞机上常常忘了身处在哪个城市的BOBO二人大呼“过瘾”!在新加坡期间,BOBO组合每天进行舞蹈,乐理知识、声乐课程、歌唱风格及演绎、自弹自唱、吉他(付辛博主修)、钢琴(井柏然主修)等课程的培训,已经有日子没回到学校学习的二人显然很珍惜这次的“充电”时光,不仅上课的时候非常认真,课余时间也是反复练习,受到各位老师一致的赞扬和肯定。而老师也是在课程结束之后带着BOBO游览狮城,同时也发生了很多可爱的趣事。

    他们不仅游览了著名的“夜间动物园”,品尝了地道的印度美食,还爱心大发,在街头救助流浪猫。


老师在教英文歌


认真观看舞蹈动作的回放

    井柏然在街头发现一只小猫,从猫的品种和体态初步断定应该是走失的家猫,变成可怜的流浪猫了。小猫看到有生人亲近时,顿时警惕起来,不仅开始装腔做势的张牙舞爪,更流露出凶狠的眼神,让井柏然一度不敢靠近。此时,付辛博则掏出了包里的食物来诱惑小猫,使小猫放松了警惕,井柏然拿着食物递给小猫,小猫开始慢慢放松,开始撒起娇来。BOBO双子从害怕担心变成了小小的得意,有模有样的为小猫检查身体,最后在当地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把小猫送到了动物保护协会。

    据悉,BOBO还将在新加坡渡过短暂的几日,接下来他们除了将在今年的各项颁奖盛世角逐各种奖项外,还将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工作中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