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宣布自己已经怀孕 隆重婚礼耗资400多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13:48:47   来源:   


刘涛与丈夫深情对视。

秦海璐当伴娘 胡军林心如到场祝贺

2008年伊始,刘涛选择了退出娱乐圈,把自己嫁了出去。1月6日上午11时,刘涛和她的丈夫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婚礼现场布置得金碧辉煌、典雅大气。据知情人透露,这场婚礼共耗资400多万元,一身白色婚纱的刘涛看上去非常幸福,当着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的面,她也甜蜜地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将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

甜蜜宣言

我的终结者……

谢谢你的勇气和决心让我们合为一体

更谢谢你无比宽厚无私的爱……

从今以后我们将永远牵手人生了

请记住你我的誓言

无论我们的战场会是怎样的风霜雪雨

我们的手都永远永远不分开……

从今以后我又多了一个称谓:王太太……

婚礼耗资400多万元

曾在影视剧中无数次披上嫁衣的刘涛,这次真的是当上了甜蜜的新娘。早在去年的10月份,刘涛在博客中就宣布自己遇上了生命的“终结者”,并大秀婚戒,高调的甜蜜羡煞众人。不过,关于刘涛丈夫的身份,众说纷纭,有的说是比她年长20岁的建筑师,有的则说是姐弟恋。昨天,刘涛选择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婚礼,新郎的外貌和身份也随之曝光。

刘涛的婚礼选在北京的五星级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上午10时,亲友们陆续到场,其中不乏刘涛在影视圈的好友,比如林心如、李心洁、胡军和杨坤、邵兵等人,刘涛的“闺蜜”秦海璐更是亲自担任伴娘,陪伴好友走过这一人生中的重要时刻。11时,一对新人在豪华车队的护送下抵达饭店。婚礼现场布置得十分金碧辉煌,尽显气派。同时,一些小细节也体现出刘涛典雅的小女人气质,白色百合和粉色的玫瑰花布满现场的每个角落,气氛温馨。记者了解到,这次婚礼共邀请了290人参加,摆酒30桌,耗资400多万元,可谓大手笔。

现场甜蜜宣布已怀孕

在婚礼现场,刘涛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甜蜜的微笑,新郎则一直在旁深情注视,两人的恩爱尽收眼底。婚礼从11时30分开始,到下午2时30分结束,长达3个小时的过程设计了不少环节,一对新人都为对方献上了自己的心意礼物,刘涛自编自导自演了一支MV,整首MV讲述了她的爱情故事,让现场的嘉宾看完都为之感动;新郎除了送上一个大钻戒外,还别出心裁地把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在大街上坐过的椅子买了下来,送到现场。看到这个礼物,刘涛激动得当场落泪,给了新郎一个深深的吻。

到了给长辈敬酒的环节,刘涛甜蜜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将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努力做个好太太,相夫教子。闻言,新郎父母十分开心地频频点头,大赞刘涛是个“好姑娘”。

刘涛的新婚丈夫究竟是什么身份,现场一直保持神秘。而记者从现场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新郎现年27岁。至于新郎从事的职业,对方也表示不方便透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