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兰妮“飞跃疯人院” 父亲难过老泪纵横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13:58:32   来源:   


布兰妮入院治疗

不是医院,就是法院,美国歌手布兰妮的 “狂妈日记”两点一线。1月3日晚,她为了和前夫争夺儿子,把自己反锁在屋内歇斯底里,有报道指在事发当晚,布兰妮曾在电话中向前夫凯文·费德林表示愿以1亿美元买回儿子的抚养权。4日下午,洛杉矶法院判定:在关于儿子归属的听证会举行的14日之前,暂时剥夺布兰妮对两个儿子的探访权。

    据最新消息,被强制送进当地医疗中心的布兰妮于1月5日早晨提前“飞跃疯人院”。 出院后,她两度离开家门,最后更不知所终,令人非常担心。而在其家门外则有大批记者守候,引来邻居投诉,警察奉召到场。

布兰妮提前出院将上电视

    26岁的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费德林育有两个儿子:现年2岁的长子肖恩·普雷斯顿以及1岁的次子杰登·詹姆斯。日前,两人再度爆发激烈的夺子大战。情绪严重波动的布兰妮随即被“押”进洛杉矶的西奈雪松医疗中心,她本应接受为期3天的检查。然而,布兰妮一家的好友菲尔·麦克格雷博士透露,布兰妮已经于上周六早晨通过一条地下通道,提前“潜”出医院。

    麦克格雷说:“当天早上,我去看望布兰妮的时候,她已获准出院。我们大约交谈了一个小时。通过与布兰妮及其家人的见面,我愈发感到,布兰妮迫切需要接受药物和心理上的治疗。”麦克格雷主持一档健康咨询类电视节目。据悉,布兰妮有望于今日做客麦克格雷的节目,该期访谈预计在本周三播出。


布兰妮疑似精神失常

父亲为女难过老泪纵横

    布兰妮出院后,目前已回到洛杉矶的家中和父亲杰米·斯皮尔斯相伴。尽管父女两人一直关系不佳,但由于布兰妮的母亲和妹妹最近回到了路易斯安那州的老家,老斯皮尔斯成了眼下唯一能照看布兰妮的最亲密的家人。在看到女儿乱成一团的生活后,老斯皮尔斯不禁悲从中来。

    知情者表示:“杰米真的非常难过。当他来到布兰妮的家中,得知她现在的状况后,杰米满眼是泪,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几乎快崩溃了。”而麦克格雷也曾告诉老斯皮尔斯,“布兰妮现在就出院是最糟糕的决定之一”,这让老斯皮尔斯更加无法安心。

布兰妮约会狗仔摄影师

    在离开医院的几小时后,行为乖张的布兰妮又马不停蹄地继续和一直追访她的狗仔摄影师阿达南约会,据两人就餐的餐厅经理称,“她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和同行的男人开心地笑谈。”在布兰妮入医疗中心期间,阿达南并未出现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