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评最美丽女星 李湘胸大皮肤好成夺冠热门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14:17:45   来源:   

李湘此次却一人独占二魁,成为“水晶肌肤”及“性感胸部”两个奖项的夺冠热门

“2007爱美丽湖南明星排行榜”正在热评中,这也是湖南第一次评选最美女明星,包括李湘、谢娜、赵晨、仇晓在内的女明星纷纷成为热门候选人。让人称奇的是,身材有些发福的李湘此次却一人独占二魁,成为“水晶肌肤”及“性感胸部”两个奖项的夺冠热门,引发关注。

    这次的“湖南明星排行榜”,旨在从湖南范围内搜集有一定知名度的女明星,并通过网友投票评选出最美女星。评选也以单独的身体器官及部位作为评选目标,共分为标致脸型、完美身材、魅力电眼、水晶肌肤、气质鼻型及性感胸部六大类别的评选。评选将于14日结束,目前已经吸引了众多网友参加,而截至昨天,部分奖项已经胜负明显,在气质鼻型类别的评选中,杨乐乐以高达99.59%的支持率拿下近200万票,遥遥领先其他候选女星。

    最受关注的热门候选女星还是“话题女王”李湘,虽然她近期因身材发福频频受到非议,但此次仍然成为焦点人物,在“水晶肌肤”及“性感胸部”评选中高居榜首。昨天得知这一情况,李湘十分受用,甚至开玩笑搁下“大话”:“我最希望能把所有奖项都拿了。”她也揭秘了自己“水晶肌肤”的保养之道:“皮肤是天生的,爸妈遗传,现在还没以前那么好了,生活在北京嘛。不过我比较喜欢喝水,女孩子最好时刻都喝水,然后多吃水果。另外还要多运动,我一般是在家跑步和游泳,游泳效果很好,因为游泳时全身都能运动到,这是适合所有人的运动项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