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压轴2007年度影视盛典 新风格气冠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14:20:34   来源:   

 户外拍摄现场 


室内现场表演炸

 

        于近期推出最新专辑《每一次幸福》的歌手白雪,三年不鸣一鸣惊人。

       上月先是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了个人不插电演唱会,为新专辑的宣传拉开序幕。
 
  紧接着紧锣密鼓的全国宣传吹响了号角,“北京站”受邀北京电视台的邀请,在我国最高表演艺术中心的国家大剧院,白雪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了《北京电视台2007年度影视盛典》的颁奖典礼。
 
  一曲《我不想说再见》唱出了所有在场明星和观众的心声,白雪的演唱荡气回肠,情感真切,为这场影视盛典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上海站”白雪受邀东方卫视的邀请,在全新明星选秀栏目《劳动最光荣》的录制现场大显身手。
 
  炸油条这个看似简单却颇有技术含量的活交给一双纤纤玉手的白雪,实在是让旁观者有些担心,但心灵手巧的白雪的确不负众望炸出的油条不仅外观不错而且口感不赖,现场销量更让其他参赛者羡慕不已。
 
  在随后织毛衣等环节中白雪均有不俗的表现,更用现场精湛的演唱征服了上海的观众。据悉,接下来白雪还将马不停蹄地奔赴全国各地展开宣传,下一站“南京站”的宣传,南京歌迷将有机会和白雪亲密接触,倾听白雪的现场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