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星驰女友于文凤眼光好 香港炒楼稳赚8亿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16:13:22   来源:   


于文凤(资料图片)

周星驰(资料图片)

  由周星驰监制,耗资逾1.5亿元的《长江七号》将于今年的春节档上映,大家拭目以待。但周星驰最近趁楼市畅旺,公开出售其投资发展的山顶“天比高”独立屋,每间屋价值4亿元,成功售出的话,周星驰将净赚至少8亿元。身家暴升全因幕后“军师”女友于文凤眼光够独到,为答谢女友,一向节约的周星驰也抽空请女友到至爱的潮州饭堂吃鱼翅庆祝。

  44岁的周星驰近年的确赚钱赚到笑,继早前投资尖沙咀gimall劲赚1亿元后,2004年以3.2亿元购入的普乐道10号地皮,并与“菱电”合作发展的“天比高”项目,动工2年多,去年尾4座新独立屋终告落成。据称周星驰将保留两幢大屋自住,只出售两幢独立屋,每座4亿元。

  周星驰很喜欢去上环的尚兴潮州海鲜饭堂,想不到连报答女友都选同一地方那么专一。大前晚8时,周星驰与女友坐着保姆车到达饭堂吃饭,3个小时后,吃饱喝足满脸胡子,戴着灰色货车帽,穿上灰格子长袖衫及黑裤的周星驰首先离开饭店上车,而戴上咖啡色绒帽,一身黑衣的女友紧随其后,虽然两人没有任何拖手等亲热举动,但当媒体举起相机时,周星驰一反常态没有逃避镜头也没有面露不悦,这段8年情难得可以光明正大地曝光,相信这比吃到鱼翅更令于文凤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