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失聪 害日本艾迴股价下跌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07:58:37   来源:   


滨崎步影响公司股价。
 

流行教主滨崎步的左耳失聪,不但粉丝心疼不已,她所属的日本艾迴也受到波及,股价跟著往下掉!滨崎步左耳失聪的消息被日本媒体报导后,在各地网路都掀起讨论,担心滨崎步到底还能不能唱下去,而打气的讯息也不断涌进滨崎步官网,但因为消息曝光,艾迴的股价在7日时,跟著下跌约13元日币(约台币4元),看来她的失聪也让投资者有一点担心。

滨崎步对於日本艾迴来说可是牵一髮动全身,2001年8月传出和长瀨智也交往緋闻时,股价短短4天就跌了700元日币(约台币208元),这次又因为左耳失聪的新闻,让投资者担心这位艾迴一姐后续发展,开始将手上的股票释出,让日本艾迴一开年就创下继去年12月11日以来的次高交易纪录。

相关人士则表示,滨崎步为了要迎接10周年到来,今年一定不会缺席、全力以赴,她自己也在官网上向歌迷信心喊话,似乎也是在告诉投资者不要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