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克新片「女人不坏」 3女星拚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08:05:58   来源:   

 

张雨綺在「女人不坏」中性感又娇艳。
 

女人不坏不可爱?合演香港导演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3大女星,戏没开拍先同台斗法,比赛抢镜:周迅秀香肩,率先公布将有12种分身;桂纶镁戴Dior「鸽子蛋」巨型珠宝戒,公开要打人耍野蛮,还要跳钢管舞;张雨綺一头银白髮,将游泳跳水中芭蕾展曲线。

现代都会女性喜剧「女人不坏」,昨天在北京举行开镜发布会,徐克工作室和製作的吉安永嘉影视公司,与名牌Dior春夏新装发表会结合,耗资300万人民币,撞击出明星与名牌的璀璨火花。片中3大女主角周迅红得艷丽,桂纶镁紫得优雅,张雨綺白髮夺目,个个艷光四射。

徐克说,3年前在朋友家喝酒,酒醒后抬头望著书柜上「女人不坏」4个字,萌生拍片构想,和韩国导演郭在容一路改剧本,最后确定3位女演员,要彻底「改造」她们,但绝对和当年林青霞演的「刀马旦」、「惊魂记」不同。

剧中角色 天才硬壳无敌

片中周迅是个天才,有透视眼,聪明善变;有孕妇、医生、检验员等12种分身,还会气功,发明「生化物」;桂纶镁外号「硬壳」,打人很痛,会骑马、烧菜、唱歌、跳舞、打拳击;周星驰强烈向徐克推荐的张雨綺很「无敌」,既有身材又有野心,拥有美色,会芙蓉出水勾引人,却更想用智慧去赢别人。

3星合作 互夸展现和气

3位女星继前次拍照后第2次见面,却表现得一团和气,表面上不争排名、不抢先后,周迅理当是领头的大姐,居中的桂纶镁气质取胜,张雨綺虽是小么妹,嘴巴甜得盛讚周迅下巴漂亮,桂纶镁有美丽的长脖子,惹得和她一块儿换衣服的周迅和桂纶镁异口同声夸她身材最好。

3杯饮料 坏不坏老实说

现场端出3杯饮料试验3大女主角坏不坏?哪儿坏?周迅喝到象徵引诱的苹果汁,她说:「我对爱情永远抵抗不了,我觉得像我这样的女人很好,一点儿都不坏」;桂纶镁喝到象徵会乱性的威士忌,她说:「我觉得自己最坏的1次,是在法国留学,接到爸爸来电话不耐烦掛电话,后来才知道爸爸住院开刀,好难过」;张雨綺喝到象徵苦味的茶,她说:「最苦的事莫过於被欺骗,女人会对她好的人好,对她坏的人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