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小惠母亲 指阿B自传捏造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08:08:58   来源:   

章小蕙(左)6日晚与儿子嘉浚返回美国。
 

钟镇涛(阿B)出版了自传《麦当奴道》,书中不断数落前妻章小蕙(Teresa),并称儿子嘉浚曾致电给他指外婆被打,暗示是章小蕙所为,然而一向低调的章妈妈忍不住出言反击:「根本没这回事!Teresa很孝顺我!」

章小蕙近年已移居美国专心读书,前夫钟镇涛日前推出自传指章小蕙与任职周刊的编辑好友(暗示为现职电台节目主持人的卢觅雪),在他面前拿章小蕙与陈曜旻的照片商讨做杂誌封面,还向他炫耀,令他心如刀割。

章小蕙妈咪心疼女儿受委屈,出面澄清,她说:「阿B那本自传说Teresa当著儿女面前打我,完全不是事实……我都不明白他是什麼心态,都10年啦,每次出唱片、开演唱会就来搞宣传,好无聊,他还丑化Teresa,说搞到嘉晴要吃巧克力发洩,将糖纸放在床底下,没有这回事。反而是嘉晴读小学时,他们(阿B及范姜)没交钱,让嘉晴没饭盒吃,有一天老师想和他们谈嘉晴学校问题,两个人就去,之后在学校大吵大闹,后来校长写信投诉指他们当时态度好粗鲁,这封信是证明。」

Teresa的父亲章建国透过太太说明:「我在20年前,无条件将女儿交给他,希望他给她幸福快乐,保护她,但想不到今天仍然受到他伤害,被他糟蹋,这个女儿是我的掌上明珠,我好心痛女儿一次又一次受到伤害。」

卢觅雪亦为好友澄清:「当天我在Teresa房间,她拉开柜子拿首饰给我看,我见到他和陈先生的照片游说她给我做封面,全程都在Teresa的房裡,阿B没有在场,难道他装窃听器?Teresa也没跟他炫耀这件事。」6日晚章小蕙与儿子嘉浚返回美国,她在机场全程保持缄默,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