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月迟到4小时 8人「逗阵」枯候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08:13:50   来源:   

六月(右)录春节预告迟到,让张宇枯等半天。
 

六月摆谱?昨天华视8点档「欢喜来逗阵」进棚拍照、录影,早上10时通告,女主角六月却到下午近2时才到,让张晨光、苗可丽、张宇等人枯等许久,有的看书有的乾脆睡觉,但六月到场后有点莫名其妙:「我接到的就是下午1时的通告啊。」

「欢喜来逗阵」预定1月30日在华视上档,昨天主要演员包括张晨光、苗可丽、张宇、六月、林美秀、王绍伟、赵虹乔、杨铭威、朱芯仪,都接到通知进棚拍摄主视觉海报,并预录春节宣传带。剧组通告发早上10时,不到11时,所有演员都到场,却不见六月。媒体採访时间是下午1时半,时间到了,华视也还未开放摄影,理由就是在等六月。

由於拍摄全家福缺一不可,加上跟六月演情侣的是张宇,也要拍合照,所以大伙儿只能耗著乾等。张晨光跟苗可丽窝在椅子上看书,张宇趴著睡觉,经纪人小七一句「我们很早就到了」,间接反讽六月迟到太久。

六月一到场,张宇亏她:「这麼晚!」她赶紧撒娇:「哎唷宇哥,人家通告是1时嘛,早上有事啦。」她说因为有点私事要去处理,加上经纪人孙嘉騏贴心安排,不想让她跟其他8个演员挤在一块梳头化妆,才要她下午1时到即可,真的不是故意要迟到啦。

「欢」剧已拍40集,六月接下来要重返民视「爱」,她极可能会以旧角色「安安」的双胞胎方式现身,是个女军官,仍跟李政颖谈恋爱,酬劳也稍有调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