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菲厦门围炉过年 酬劳涨4倍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08:24:31   来源:   


张菲(中)、洪都拉斯(左)及黄品源,昨天进棚录综艺大哥大。 

每年在除夕特别节目中陪大家守岁围炉的张菲,今年把中视地盘让给陶子和星光帮,他去主持厦门卫视除夕节目,晚上8时到12时共4小时,将赚进150万人民币(约合670万台币),除了酬劳涨4倍、有上亿人口收视群,中天娱乐台也要联播,等於张菲倒回头来和陶子对打,除夕对决。

厦门卫视除夕特别节目由王伟忠、刘復亭製作,16到18日在厦门录製,对岸指名要张菲主持。张菲笑说自己的闽南语很轮转,双声台主持没问题,其实很多大陆沿岸观眾从小就看他主持的节目,这次陈亚兰、澎恰恰、许效舜等人在台上谈笑风生,另外还有「祕密武器」。

张菲表示将在除夕特别节目中和刘真大跳国标舞,不让去年郭台铭、林志玲专美於前,同时也带「综艺大哥大」最受欢迎单元「大魔竞」前往表演,「这次在厦门表演,下次就带大哥大团队,去会会大陆各省综艺节目。」

厦门卫视的除夕特别节目「欢喜大围炉」也有选秀PK赛,由星光血滴子ALISA去PK大陆快乐男声张杰,以及伍佰、罗志祥、5566、陈雷、谢金燕等人演出,两岸卡司各半,张菲说:「不谈政治,说话用语我会小心,可能看看环境会置產也说不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