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监所服劳役 先闪李宣榕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08:29:08   来源:   


杨宗纬(左)和李宣榕这对緋闻情侣,从头到尾都刻意迴避,杨宗纬表演前才短暂的擦身打招呼。


杨宗纬履行义务劳务到台北看守所演唱。
 
 

星光帮人气王杨宗纬,昨天在台北看守所、台北监狱履行义务劳务,曾与他传出緋闻的星光帮李宣榕也受邀在列,只不过为避緋闻,两人巧妙的一前一后演出,刻意迴避同台画面。

杨宗纬履行义务劳务期限至今年5月,杨宗纬昨天到台北看守所演唱,下午再赶到桃园的台北监狱进行演出,由於下午场还有緋闻对象李宣榕受邀,杨宗纬似乎担心緋闻会再度成为媒体焦点,影响发片,两人互动显得既冷淡又陌生。

昨天下午一时半的活动,杨宗纬一点鐘就準时报到,不过都躲在车上休息,而李宣榕则和经纪人林金俐到监所内拜会,两人巧妙得避开。之后活动选在篮球场上举行,两人也一个坐东、一个坐西,直到杨宗纬的经纪人许安进现身探班,李宣榕与林金俐趋前打招呼,杨宗纬才跟李宣榕点头打招呼,由於之前许安进误会,杨宗纬几度未知会公司,就力挺李宣榕,受到李经纪公司影响,昨天3方会面,误解也正式化解。

不过杨宗纬似乎不愿再让公司担心,昨天现场安排他和李宣榕一前一后演唱,后也因两人行程不同,改成一个唱头、一个唱压轴,完全不同台。

更妙的是,现场有粉丝要求签名,拿著李宣榕签过名的小册子给杨宗纬,要求他签在旁边时,杨宗纬硬是将本子翻到第一页,连签名都要迴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