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编剧罢工》金球典礼取消 波及奥斯卡?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08:32:33   来源:   

好莱坞编剧持续罢工。
 
受美国编剧工会罢工影响,今年金球奖将取消3小时的颁奖典礼与会后派对,改以1小时的记者会宣布得奖者。儘管NBC电视台将继续转播活动,但原本将转播典礼的台湾卫视合家欢台则将取消,另播其他节目。

美国编剧工会持续罢工已达11个星期,后续效应开始出现,由於编剧工会日前表示72位主要金球奖入围者将不会出席,造成主办第65届金球奖的外籍记者协会与转播活动的NBC电视台不得不採取应对措施。

金球奖没有明星,典礼取消,但没有电视台转播且是奥斯卡风向球的广播影评人协会颁奖典礼却在7日热闹举行,包括布莱德彼特、安琪莉娜裘莉、凯蒂荷姆丝、西恩潘、丹尼尔戴路易斯等大牌明星都出席捧场,结果柯恩兄弟执导的「险路勿近」一举赢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等奖项。

金球奖没有星光而办不下去,2月24日举行的第7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究竟办不办得成也是下一个媒体最注意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