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叫利菁生孩子? 乃哥玩笑开大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08:35:38   来源:   

徐乃麟难得上节目当来宾,发言开利菁玩笑,又引发风波。
 


曾经要利菁「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徐乃麟,昨天录节目时又开玩笑说,「利菁要不要也去生个小孩」,让以前就结过梁子的两人,心结更深。利菁昨天在台视「钻石夜总会」听到此事,生气皱眉,但不想多说,经纪人薛圣棻替利菁叫屈说:「她一定气死了,我们只能说听不太懂前辈的幽默,希望乃哥压力不要太大,不要再开玩笑了。」

中天新节目「鼠一鼠二鼠来宝」录影,邀徐乃麟和曾国城当来宾,命理老师预测陶子新的一年还会很风光,利菁紧追其后;主持人郁方就跟著说:「陶子产后复出更红了。」徐乃麟听了突然说:「那利菁要不要也生个小孩。」此话一出,全场譁然,康康、曾国城都指著乃哥说「厚!你完了。」乃哥马上转话说:「我是说也可以领养孩子。」

利菁和徐乃麟之前就种下心结,利菁曾上「小气大财神」挨打而落泪,乃哥半开玩笑说出「男儿有泪不轻弹」的话,让利菁耿耿於怀。薛圣棻说:「之前两人主持卫视中文台特别节目,乃哥当著别人的面开利菁玩笑,她也很不好受。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喜欢别人碰触的区域,利菁的禁忌,大家都知道。」

薛圣棻表示,利菁和乃哥没私交,但也没交恶,工作十分努力的利菁,对这些前辈都很尊重,从来没说过不得体的话,也希望大家都将心比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