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番贪杯失控 陶喆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08:39:32   来源:   

陶喆一身黑衣,神情严肃地为自己的酒醉脱序行为解释、道歉。

陶喆昨天举行临时记者会,为上月28日深夜连番醉酒失控行为道歉,强调未在电梯中打黄姓女子,「我当时醉了,可能动作大了点」,且黄女已接受道歉、和解,撤销告诉。一切皆因贪杯而起,他却不承诺戒酒。

才子陶喆近期的新闻多无关音乐,先爆出当晚与友人在PUB同欢后,醉到说不出回家的路,被计程车送进警局,后来再传出他「舌吻」来接他的女同事,昨天更爆出他在搭上车之前,就与人在电梯中衝突,遭该女持「左身擦伤红肿」的验伤单告上警局。

担心明天的代言记者会失焦,陶喆昨天临时决定说清楚。他细说从头,当晚发现喝多了,12点多就决定早点回家,进电梯时已站不稳,由朋友扶著,黄女稍后进电梯,「我背对著,觉得有人打我的头,回头看到一个人鸭舌帽戴著低低的,手上拿著杂誌。」

「我满醉了,可能反应比较大,激动下,就拿掉她的鸭舌帽,想看看是谁打我。」一再强调自己很醉,陶喆却能回想起当时:「我的记忆中没有打人,可能是摘帽子时弄到她。」

陶喆说,该女子确实是他一位认识五、六年好朋友的妹妹,两人不是很熟,「我醉了,说话大声。但我是男生,无论如何,不该对女生大声,我为我的不礼貌道歉。」他已与黄女碰过面,诚心地道歉,但他没有问清楚究竟对方是不是拿杂誌打他。

陶喆表示,已与黄女和解,对方撤销告诉,「不涉金钱」。台北市警信义分局也表示,警方已将约谈通知书寄给陶喆,因双方都已表达和解意愿,如果黄女确实愿意撤回告诉,警方将在收到双方的和解书后,将全案签结。

针对同一晚的酒醉搭车、亲吻宣传等事,陶喆表示,当晚在车上睡著了,司机好心送他去警局,「我在警局待了一会,看到同事来救我,心情激动,所以拥抱一下,亲了脸颊,我等於是垮在她身上。」贪杯闹事,陶喆避谈戒酒,只说:「我做了不好的示范,出去玩OK,但不要过量。」该名女同事在被追问究竟是亲脸颊或「舌吻」时,闪躲不愿证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