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野蛮奶奶》结局曝光 网友票选最爱角色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09:09:11   来源:   

黄宗泽和胡杏儿饰演的夫妻最终以离婚告终

  “戈师奶”完胜“奶奶”

  收视理想,多段尚未播出的剧集后期片段被放上网,部分重要剧情也因此曝光,如黄宗泽和胡杏儿因第三者介入而离婚,杏儿踢走阿姐成为杂志社的“大姐大”。而网友票选的“最喜欢角色”,胡杏儿饰演戈师奶也以大比数打赢阿姐饰演的奶奶。

  剧中戈师奶踢走奶奶

  在网上流传的片段中,部分重点剧情更意外曝光,先有黄宗泽和胡杏儿这对“闪电结婚”的小夫妻感情数度起波折,胡杏儿因为许绍雄的出现,经查探下揭发奶奶当年鲜为人知的丑闻,小夫妻感情备受考验。后来双方都出现第三者,先有王浩信对胡杏儿展开热烈追求,继而黄宗泽昔日旧情人杨秀惠重投他的怀抱,逼使两人走上离婚之路。

  最惊人的内容则是后期的胡杏儿将杂志大革新后误打误撞大获好评,而阿姐因为要履行打赌承诺一怒之下愤然离开,踢走阿姐的戈师奶也摇身一变成为杂志社的“大姐大”兼话事人。

  最爱角色戈师奶再胜

  此外,近日网友投票选“大家最喜爱《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角色”,胜出的竟然不是汪明荃扮演的野蛮奶奶,而是胡杏儿饰演的戈师奶周丽敏最讨观众欢心,她以40.66%的得票率赢了28.13%得票率的奶奶。

  网友形容“周丽敏乌龙得来又搞笑,与奶奶戈碧斗嘴那几幕最好看,与《肥田喜事》中浮夸的演技简直不一样”。同时,《野蛮奶奶》推出5日,讨论区已逾43000点击次数,创下近10年最高点次击数。

  剧情被骂收视走高

  而由于上周五播出的该剧中有一幕情节,胡杏儿说应征了保安员、收银员、幼儿园教师等工作,阿姐扮演的奶奶就说她所提及的工作都是没有大志与前途的工作,因此引起部分香港观众的异议。

  在署名“一群致力于学前教育的工作者”的投诉电邮中,形容无线的编剧没有理据去界定一个行业是否有前途,或者从事该行业的人是否没有大志,剧情不应贬低以上行业的地位,因此作出投诉。对此阿姐回应说:“这么严重?对白都是说笑而已。”

  虽遭遇结局曝光和被投诉两个“意外”,但根据电视台前日公布收视情况,《野蛮奶奶》平均33点,上升了4点,最高更达36点收视,即高峰时期有约226万观众收看,成绩不退反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