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克改造女人 张雨绮周迅桂纶镁喊导演最坏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10:58:17   来源:   

张雨绮、周迅、桂纶镁现身电影发布会

  徐克电影《女人不坏》记者会8日结合Dior春夏服装秀在北京发表,女主角周迅、桂纶镁及张雨绮齐聚,谈到徐克对她们角色大改造,三人异口同声笑说:“导演最坏!“片中周迅一人分饰12角,桂纶镁抛开清纯跳钢管舞,张雨绮化身女强人。

  桂纶镁被迫学钢管舞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徐克跟周迅很熟,看她老演苦旦,想激发她喜感,让她挑战医生、孕妇、护士等多角,周迅笑说自己在演天才,具透视眼,还会发明生化科技。徐克认为桂纶镁平时太拘谨,骨子里却很搞笑,要她耍野蛮、练拳击,骑马、煮菜。张雨绮因周星驰力荐,徐克决定让她演聪明却运气背的女强人,张雨绮则称赞徐克想法很多,比周星驰还难捉摸,听得桂纶镁直呼:“导演好坏,我还去学跳钢管舞耶!”

  张雨绮顶金发抢镜

  片中女人为男人斗智,周迅、桂纶镁表示现实中绝不会跟男人争,顶多就是耍赖,周迅跟男友李大齐感情甜蜜,她坦言对爱情永远抗拒不了:“我还很听话的,终究会以男人的话为主。”倒是张雨绮别有论点:“赢最重要,不管男人或是女人争。”张雨绮当天顶着金发现身,特抢镜,展现“出位”野心,她说:“造型是导演决定,我也挺惊讶的。”

  《女人不坏》耗资3000万人民币,预定月底开拍,徐克解释开拍主因是女人也可以坏得很可爱,故事取材自身边友人,问他老婆施南生坏不坏?徐克自嘲道:“她很聪明,我永远斗不过她!”听得全场哄堂大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