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里-波特”搭上金发女郎 乖乖仔形象被打破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11:07:02   来源:   

“哈里-波特”丹尼尔-雷德克利弗向来给人一个“乖仔”的形象,不过英国《太阳报》日前却踢爆他上周与大班朋友前往酒吧夜蒲,除豪爽地请众人饮酒消遣外,还搭上2名身材纤瘦的金发女郎,后来更与其中一名率先离去,2人似乎还有下半场节目。

  早前击败奥兰多等多名男演员,获邀演出新片《Journey》扮演已故战地摄影记者DanEldon 的丹尼尔,曾被Dan的母亲称赞他充满幽默感及活力十足,但原来他也同样喜欢夜蒲。据《大阳报》报道,丹尼尔上周与一众友人前往伦敦一家酒吧消遣。知情者透露,丹尼尔当晚表现十分豪爽,花了500英镑请同行好友喝啤酒和香槟;同时他更在夜店内搭上两名金发女郎:“丹尼尔当晚大部分时间均与那两名身材纤瘦的金发女郎说个没完,相信她们是他的影迷。”后来他便与其中一名金发女郎双双先行离去,不禁令人怀疑他们往别处继续下半场活动。

  丹尼尔的形象向来正面,去年他年满18岁、正式接管自己过亿身家时,曾表示不会随意乱花钱学人买车,顶多只会买几张CD来奖励自己。早前更开始学习投资之道、花费220万英镑在纽约曼克顿买入一个豪宅单位收租。不过这次破戒夜蒲,更与女影迷打得火热,难免对其形象有一定的打击。或许这是他迫不及待宣称自己已经“成人”的宣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