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anny曾“调戏”Brain的表姐 韩组合自爆渠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16:11:30   来源:   

男子歌唱组合Fly to the sky

男子歌唱组合Fly to the sky的Brain在‘朴京林的华丽的外出’里公开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在5日播出的‘朴京林华丽的外出’节目中,Brain和Fanny再次表现了他们幽默的口才。

在‘我知道有趣的事情’环节中,Brain喊着‘挑战!’开始讲述有趣的事情。

原来在Fly to the sky活动初期的时候,Fanny和Brain共同生活的时候两个人经常用捅对方屁股来开玩笑。 但是突然有一天Brain的表姐来他们的住所里借住一晚,但是Fanny不知道。

早上起来以后,Fanny看到Brain的床上睡着人,他自然以为是Brian,于是又像以往一样开玩笑,但是谁知道被子里睡得是Brain的表姐,被人捅了屁股的表姐吓了一跳一边尖叫一边跳了起来,这一来反倒是把Fanny吓了一大跳,堂皇的愣到那里。

在天的节目上,Fly to the sky的两位大帅哥互相暴料,让现场成为一片笑声的海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