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茱莉低胸衣勾勒完美胸形 与皮特大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16:25:59   来源:   


茱莉与皮特交换眼神充满爱意 


皮特坐在茱莉的身旁一脸的笑容 


茱莉与皮特恩爱

  安吉莉娜-茱莉之前被曝由于去年母亲过世后伤心过度而身形疲惫,以前性感的身材大幅缩水,连胸部都变小了,但近日她与情人布拉德-皮特一起亮相第12届影评人协会奖颁将典礼时,茱莉却依然是大秀性感身材,和皮特也是面对镜头十分甜蜜恩爱,真的是令人羡慕。

  32岁的茱莉曾经多次被评为好莱坞最性感的女星之一,她在银幕上也总是展示自己的野性美和动人的身体曲线,这一次茱莉着一件黑色的紧身连衣裙,胸口开得很低,可以看到胸部两个半球乳沟尽现,胸形十分诱人。皮特坐在茱莉的身旁一脸的笑容,两人目前一定是感情十分甜蜜。

  整个晚上,茱莉都是容光焕发,面带微笑,而且与皮特经常交换充满爱意的眼神,这与去年两人一起参加金球奖(金球奖吧)时的一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时他们首次以情侣身份公开亮相,难免显得有些紧张和不自然。

  与茱莉仍然显得十分年轻相比,44岁的皮特则尽显成熟男人的气质,他甚至留起了胡子,看来当4个孩子的爸爸的确让他一下子变得老练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