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品15年颁奖礼盛典 乔任梁成最活跃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9 16:46:47   来源:   

昨日,乔任梁作为07年最活跃新人参加了精品购物指南举办的“精品15年”颁奖盛典。多年来一直活跃的演艺明星及知名商业品牌都齐聚一堂,见证15年演艺圈的发展变革。乔任梁出道仅仅半年,就凭借其超高的人气跻身精品活跃新人一奖,与众多前辈同台共襄盛举。

在北京长安大戏院,昨晚汇集了众多演艺界明星和各类时尚品牌商家代表。他们因精品购物指南15周年庆典聚在了一起。到场嘉宾有著名导演、知名演员以及歌坛名宿等等,乔任梁作为07年出道的新人代表参与到此次盛大的颁奖典礼中,并获得了“07最活跃新人奖”。乔任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感谢精品给他的荣誉,感谢橙天给他的机会,感谢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刚刚出道半年的他非常幸运,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写真集和单曲,1月底首张EP也将正式上市。

年底各类颁奖礼和时尚派对纷纷上演,乔任梁凭借其超高的人气也成为了各类活动的新宠儿。亚太榜人气新人王,BQ红人榜新锐歌手,精品最活跃新人奖等等荣誉,还有各类媒体品牌的时尚派对上,都能看到乔任梁的活跃的身影。据悉他即将在1月底推出他首张个人专辑,为其量身打造的电影也将在春节后筹备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