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逸洪抢当主持 向师姊拜码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0 08:07:36   来源:   

苏逸洪(右二)向侯佩岑(左起)、天心和杨千霈等「师姊们」拜码头。
 

主播苏逸洪离开台视后,已加入福隆经纪公司,以43岁的年纪成为福隆旗下「最老的新人」,他将在东风推出「叫我第一名」过年特别节目。未来东风策画的各项大型颁奖典礼,蔡康永将不再是唯一主持人选,苏逸洪说:「没有要得罪蔡康永,但我会努力的。」

签给福隆,苏逸洪解释,过去在年代担任主播时,就曾与经纪人侯文燕合作过多次,包括布袋戏公演、广播金鐘奖主持等。他说:「我们还没正式签约,都是老朋友了,讲好就好。」离开台视未满一个月,包括台视、中天等都曾与他接触,据了解,包括康康在中天主持的新节目「鼠一鼠二鼠来宝」,原定主持人也是苏逸洪。

苏逸洪说:「因为太赶了,我不急著出来赚钱,之前当主播已小有积蓄,但从主播转型为艺人需要一点时间改变。」未来除了将以主持、广告为主外,也锁定大陆市场与各项大型颁奖典礼。经纪人侯文燕说:「他的主播经验和形象非常适合颁奖典礼。」而苏逸洪在东风的节目也预计在月底录影,昨天更特地前往摄影棚向侯佩岑、天心与杨千霈等师姊们拜码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