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毛哭分手 要康康亲口说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0 10:30:19   来源:   

杨巧寧上「康熙来了」谈到与康康分手不禁哭了。

康康和女友杨巧寧分手,杨巧寧是看媒体报导才知道两人「分手了」,昨天她哭著说:「我一定要亲口听他对我说分手,我才能放下。」

「康毛恋」分手让毛毛杨巧寧哭到不行,昨天她上「康熙来了」表示每天严重失眠,情绪反覆,并对这段恋情还有期待。毛毛声泪俱下地说:「以前吵架康康就会把分手掛在嘴上,所以这次也以为只是吵架。」

毛毛说,她和康康从没有肩并肩坐在客厅一起看电视过,因为康康不喜欢休息的时候有人碰到他的身体,所以两人总是各据沙发一角,就连毛毛想要抱他的时候,都还得先问说:「我可以抱你吗?」康康以前都会要求她换手机来替她过滤朋友,让她和很多朋友失联,而康康已3个多星期没接她简讯和电话了。

男友是「康熙来了」製作人孙乐欣的冯媛甄则表示,半夜两、三点想吃宵夜的时候,都是她去外面买,她很小女人的说:「没关係,因为我吃的比较多嘛!」而且孙乐欣不喜欢她私底下化妆,不然就不带她出门吃饭。Selina听了大抱不平说:「他这根本不是大男人,是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