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骨塔拍相认戏 韩瑜发毛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0 10:34:56   来源:   


「爱」播出林在培(右)与韩瑜相认戏码,收视创新高。
 

相较三立「我1定要成功」换掉郑文华,打算改走温馨路线,民视8点档「爱」前天因为播出林在培与韩瑜父女相认戏码,收视率创新高飆达9.55%。

韩瑜身世大白,与生父林在培相拥而泣,剧情感人。不过这场戏在灵骨塔内拍摄,两个演员本来不感觉有什麼,但拍到晚上,灵骨塔大楼一熄灯,现场立刻有人反映:「赶快拍完离开吧。」韩瑜更是导演一喊「收工」,就以跑百米的速度闪人。

韩瑜坦言自己为了在灵骨塔拍戏,「準备得很充分。」包括佛珠、手上绑的红线还有平安符,但她拍摄时仍觉得心裡有点毛,所以只要一没拍到她,她就会跑到灵骨塔外面等戏。

林在培则没戴任何护身符,他说:「我不是不信邪,而是抱著尊敬的态度,套句台词,心中无邪不怕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