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野武 恶搞清纯女铃木杏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0 10:53:02   来源:   

日本超级导演北野武无法为自导自演的新片「导演万岁」来台宣传,不过北野武迷哥迷妹们,可在明晚7时,於敦南诚品一楼大厅电视墙,观赏到北野武大导演的专访,北野武导演在访谈中大爆,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心中就打定主意,一定不可以输给好莱坞的无厘头白烂喜剧。

北野武执导的「导演万岁」,是2008 年首部 KUSO 恶搞大片,他透露,很多剧情是自己想拍什麼就拍什麼!在本片中,北野武不但强烈破坏导演这个角色,片中演员也没放过,曾经在「花与爱丽丝」裡清纯演出的铃木杏,到了他手上,成为抱鸭花痴女,狂追北野阿桑,让人看了不禁要大呼,他真是搞死人不偿命!

在全片杀青后,剪接工作也几乎都是北野武亲自操刀,他自我解嘲的说:「剪接过程很好玩,就是不断的沉浸在吐槽自己的剧情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