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于晏 宝格丽BUY家男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0 10:54:32   来源:   

彭于晏昨天应宝格丽的邀请,担任春夏配件发表会活动嘉宾,有趣的是最近他的「好朋友」蔡依林常戴著宝格丽的B.zero1手鐲出席各大场合,是彭于晏送的吗?他的回答颇耐人寻味:「送女生首饰,应该是论及婚嫁的关係才OK吧?」彭于晏说,他没送过女孩子首饰,倒是送过女孩子电玩,恰巧蔡依林最近疯狂迷玩上电玩,成绩好得不得了。

彭于晏的经纪人昨天很怕媒体以此大作文章,赶紧跳出来挡驾:「跟这个(指蔡依林)相关的问题我们不回应啦,不要害我脑中风。」彭于晏说,以前他送朋友礼物多半挑选3C產品,现在也会选买配件,包包、太阳眼镜与皮夹等,都是女孩子的最爱。

彭于晏近来因成为时尚圈活动的新宠儿,也开始会买适合自己的单品搭配,在昨天活动之前,他已经先买了一个宝格丽COLLEZIONI1910系列的咖啡色小牛皮斜背包,还订了同一个系列的灰色小牛皮手提包,加起来已花了将近65,000元,他忍不住开始哭穷:「我没钱玩时尚啦,要多努力赚钱才行。」

杨谨华 太阳眼镜不嫌多

另一位活动嘉宾杨谨华,最近在拍摄客委会出资的电影「1895乙未」,首度尝试演古装,与她时尚形象反差极大。宝格丽新推配件中,她最爱金质硬壳晚宴包,差一点就想当场买下来带回家。虽然家中已有30几副眼镜,她笑说:「太阳眼镜永远不嫌多,想成为时尚人士,第一步就是戴上一副有型的太阳眼镜嘛!」

配件变主角 宝格丽雄心

「配件变主角」的周边效益,在时尚圈内持续扩大,昨天珠宝品牌宝格丽BVLGARI大阵仗地推出春夏皮件、配饰和太阳眼镜,不但系列完整,设计功力也愈见精采;最令人惊艳的是,除了限量晚宴包之外,材质、外型和功能以「古罗马帝国建筑和氛围」为发想的设计概念,明显看出宝格丽有意从珠宝出发、跨足配件的企图心。

大理石和石灰岩组成的远古廊柱、湛蓝如宝石的苍穹和红如珊瑚的夕阳,宝格丽选用天然鱷鱼皮、鸵鸟皮革加上皮革压纹或揉縐技术,象徵古罗马灰石廊柱的风华;或是特殊金属的环扣、金辉雄狮的装饰、Parentesi鏤空拴扣,点出品牌古典工艺的专长。

COLLEZIONI1910系列是宝格丽今年春夏皮件的力作之一。在麂皮或牛皮上以对比色,直接压製或以金属铭刻的方式,呈现出宝格丽1910年代罗马康多堤总店的古典文宣、海报为图案的手法,不但呼应了宝格丽的歷史与发源,更是本季皮件中独一无二的创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