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少芬婚礼礼堂作风严谨 可能不允许“丢花球”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0 11:20:17   来源:   

蔡少芬张晋婚礼在大学内举行

  蔡少芬将于本周六(12日)在香港嫁内地小生张晋。据悉,蔡少芬选择的婚礼地点是一间拥有八十年历史的教会大学内的礼堂,作风严谨。旗下两间礼堂均可用以婚礼,蔡少芬选择的是较大一间,租用场地共需花费7000余元即可。如果算上押金等费用,早前透露的一万八千元该会场一次只可租用2小时,包括事前布置、嘉宾入座、仪式进行、摄影活动和事后清理场地。超时15分钟后一律以一小时计算,每超一小时罚款500港币。

  该处还规定不能在整个学院内吸烟、喝酒,或是点蜡烛或点火,也不能在学院范围内饮食,不能在礼堂内外派发糖果或饮品等物品,因此万众期待的“丢花球”的环节也很可能无法进行。而该教堂只提供三角钢琴、新娘房等简单设备,也有液晶投射机连银幕可以租用,另外也有露天位置供来宾使用。同时,该处还要求在婚礼完毕后,申请礼堂者必须负责恢复礼堂之原有面貌,负责清除一切婚礼布置、遗留下来之程序表或其它带来的物品,否则将有500港币罚款。而结婚者只能在租借的两小时之内在其校园内拍摄,超时也需按每小时500港币的费用收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