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与老公床上自拍 睡眼惺忪微笑甜美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0 15:45:29   来源:   

金喜善和丈夫在床上温馨幸福。

初为人妇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在自己的迷你小窝中公开了甜蜜的新婚生活照,再度成为热门话题。

 

去年10月19日,金喜善在华克山庄酒店与年长自己三岁的企业家朴周永举行婚礼,并开始了甜蜜的新婚生活。记录自己幸福的新婚生活的照片通过迷你小窝公开后,深深吸引了网民的目光。

5日下午,金喜善把清晨刚醒时与丈夫一起躺在床上的照片放到了自己的“迷你小窝”博客中。照片中的金喜善虽然是一幅还没睡醒的面容,嘴角却挂着甜美的微笑。她在留言里撒娇地说:“被电话铃声催醒了。本来可以再睡一会儿的……”,让人忍俊不止。

 

 

 

另外,金喜善与丈夫一起去发廊做发型的照片也被公开,吸引了众多目光。她补充说:“长发显得零乱罗嗦,就哄他和我一起去做头发,他毫无怨言地听从了。去发廊烫头后,又去吃烤海贝。”与老公幸福的新婚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在留言中流露出无限羡慕之情称,“素面朝天也很美”、“和老公在一起看起来真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