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YOND不会重组 两成员与“黑豹”工体拼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0 15:51:43   来源:   

叶世荣、黄贯中

  前香港BEYOND乐队成员黄贯中、叶世荣与黑豹乐队2月1日、2日在工体进行两场演唱会。

  由于此前有媒体报道,BEYOND 另一成员黄家强由于未能成行此次北京演唱会,曾质疑“只有两个人怎么能叫BEYOND”。此外,黄家强还表示他与黄贯中存在一些误会,导致三人之间关系不如从前,即使叶世荣想从中调和也没有效果。昨天在发布会现场,黄贯中对此进行了否认。叶世荣则继续圆场道:“(矛盾)绝对没有,演唱会不一定是三个人一起登台。这次本来就不是BEYOND的演唱会,它只是BEYOND成员的摇滚音乐会,两者有差别。”

  BEYOND乐队2005年曾在工人体育场进行过告别演唱会,甚为成功。当晚无数观众热泪纵横,以至于演唱会结束后还有很多观众不愿散去,聚集在工体场北门集体合唱《海阔天空》等经典歌曲的场面。此后,三人的BE-YOND乐队正式宣布解散。时过两年多,此次以“BEYOND双杰”的名义再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黄贯中、叶世荣表示,BEYOND绝对不会重组,二人要带各自的乐队进行演出,让歌迷感受一下他们的新摇滚。

  昨天发布会现场,很多歌迷表现非常激动。有歌迷突破“防线”,跑上台拥抱并亲吻叶世荣。足见BEYOND成员的吸引力。乐队解散,但BEYOND的影响力却不易散去。叶世荣也承认所有人都知道“BEYOND”这个名字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此次演唱会,他们仍将演唱《海阔天空》、《真的爱你》、《光辉岁月》、《大地》、《永远等待》等经典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