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儿子上台加油? 赖铭伟弟弟啦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8:07:55   来源:   

赖铭伟带弟弟上台加油,右为陶子。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第二季已接近尾声,18日进行现场总冠军赛,今晚播出第六强淘汰赛,星光二班亲友团都到场加油,结果有个小孩长得很像赖铭伟,让陶子怀疑赖铭伟已当爸爸,赖铭伟赶紧说明两人是兄弟,而非父子。

陶子在台下发现一个小孩,故意俏皮的问:「赖铭伟有小孩吗?怎麼长那麼像?」让赖铭伟吓一跳,只好请相差17岁的弟弟上台,弟弟很支持哥哥,问他赖铭伟歌声如何?他靦腆笑说:「还不错,哥哥应该得满分。」两人最后不忘「深情相拥」。

今晚播出的内容,曾沛慈表现不佳惨遭淘汰,而本来积分最低的叶瑋庭则使出看家本领,挑战碧昂丝名曲「Crazy In Love」,她身穿银色舞衣,买了专业国标舞鞋,并由张胜丰老师编舞,配合猛男热情演出,让现场观眾热血沸腾,连评审张宇老师都忍不住讚嘆:「叶瑋庭能蹲下去再站起来,边跳舞边唱,要脸不红气不喘很难,很了不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