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采诗拍篮球火 见言承旭就NG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8:20:04   来源:   

周采诗(中)生日,张勛杰(左)与言承旭帮她庆生。

新人周采诗经过多次试镜后被选中主演偶像剧「篮球火」,与言承旭、罗志祥与吴尊同台,星运令人羡慕。昨天她在拍摄现场过生日,言承旭与张勛杰为她切蛋糕庆生,周采诗坦言,虽然戏已开拍2个月,但她见到言承旭还是会很紧张,也成了「NG王」,每天照三餐挨导演骂。

周采诗与言承旭同为魔羯座,言承旭平时还会开玩笑叫周采诗「死魔羯」。周采诗说,言承旭成熟、稳重、敬业,像大哥哥,很照顾新人,但她在他面前仍忍不住紧张,言承旭发现她不对劲时,则会餵她巧克力,安慰她:「血糖低就容易紧张,吃点甜食能帮助放鬆。」

「篮球火」找女主角找了大半年,除了外型、演技上的考量,这个角色有段时间是戴著面具女扮男装,得跟男生们一起上场打球,因此身高与球技都不能太离谱。

周采诗拍摄以来,打球不是问题,但多场动作戏已让她伤痕累累,有一次剧组在东南科技大学拍戏,球场旁有个废车场,周采诗一个扑球的动作,因为太用力,被反弹摔到废车上,吓坏工作人员,没想到小妮子一滴眼泪也没掉,继续咬牙拍戏。

虽是新人,周采诗对演艺圈生态有一定了解,像谈到感情,她说:「说有男友,会没行情,说没有,更没行情。」她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拍好「篮球火」,其他都暂搁一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