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侨伟开店 五虎将又缺伟仔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8:23:32   来源:   

刘德华(右起)昨天和黄日华、汤镇业一块出席好友苗侨伟的眼镜店开幕。
 

港星苗侨伟开设的眼镜店昨晚在香港开幕,当年五虎将之一的刘德华现身后,立刻成为媒体追逐焦点,频频问他有关「管家婆」朱丽倩的事。华仔不愿抢走好友丰采,怎麼问都说:「不回应。」

苗侨伟开店,香港无线五虎将除了梁朝伟全都到齐,刘德华、黄日华、汤镇业齐聚剪綵,声势惊人。但刘德华1月5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时,朱丽倩意外到场,还被拍到照片,封她为「管家婆」,昨天当他出现时,现场媒体马上阵阵骚动。

有媒体问华仔:「还以为你不敢来了!」意指他极可能为闪避朱丽倩话题而缺席,但刘德华回答:「我为什麼不敢来?但今天只谈眼镜店,其他都不回应。」有记者不死心,继续追问,刘德华装作听不懂,眼睛还四处张望,最后更用苗侨伟眼镜店名称「护家美视」谐音(广东话)回答,香港媒体表示,听起来就跟「不关你事」很像。

去年刘德华投资电影「兄弟」,五虎将也是梁朝伟缺席,他跟其他成员不和的传言已非一朝一夕,有一说是当年香港TVB要求5人签下5年卖身契,大家商量后决定同进退,不料梁朝伟最后独留,受到力捧,与其他4人种下心结。昨天TVB经纪人Tina表示,梁朝伟有工作在身,所以无法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