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首尔行 Super Junior站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8:26:48   来源:   

周杰伦为了电影「不能说的‧秘密」,9、10日赴南韩首尔宣传,首度感受到南韩媒体和高丽妹的热情有劲,周董大感惊讶,连人气偶像团体Super Junior都是他的歌迷,昨晚全员赶到「不能说的‧秘密」首映会为他站台助阵。

这次旋风式访韩两天,周杰伦突然多了「台湾的Rain」、「cute guy」、「全能王」等各种新封号,首度访韩就吸引大批疯狂粉丝从机场开始追逐,令南韩媒体高度关注这位台湾来的巨星,对他电影中「斗琴」一段印象深刻,没想到两天记者会和首映会看到周董现场秀琴艺,更加惊嘆不已,明显受到这股「新华流」强烈衝击。

周杰伦首度访韩工作,最开心就是听到当地没「狗仔」,前晚享用道地韩国烤肉,昨天中午又自行到饭店附近逛街,虽然仍有不少歌迷沿路要签名,周董心情格外轻鬆。

9日招待500名歌迷的特映会,弹头献唱加搞笑暖场,现场化身无法到场的女主角桂纶镁依偎著周董肩膀,笑果十足,南韩歌迷们也趁机抢先新加坡歌迷一步,提早为周杰伦庆生。

「不能说的‧秘密」昨晚首映,神祕嘉宾Super Junior突然现身引起全场骚动,原来他们受到大陆籍成员韩庚影响,都成了周董的歌迷,昨天双方碰面互换CD当礼物,多位Super Junior团员都争相当面表达对周董音乐才华的钦佩和欣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