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出辑 获赠300万名驹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8:28:21   来源:   

杨宗纬新专辑预购热烈,许安进送给他一匹马当礼物。

歌迷引领期盼的杨宗纬首张专辑「鸽子」,今天正式在全省开卖,昨天发片记者会宣布高达5万张的预购数字,老闆许安进乐到送上一匹价值300万元的黑色骏马「胜利之神」给台湾歌坛的「黑马」,让原本根本没骑过马的杨宗纬,突然升格成了「马主」。

发片记者会第一次办在许安进兄弟经营的汉诺威马场,杨宗纬第一次骑上自己的新爱马出场,吸引大批媒体和歌迷到场,忙著準备演唱会的星光一班好友们、对他歌声极为欣赏的徐若瑄等人都送花道贺,很久未公开同台的许安进和金瑞瑶夫妇特别为了新爱将同台护航,参与短短三周赶製「鸽子」专辑任务的金瑞瑶明显瘦了一圈,当场直呼:「做这张专辑,感觉我好像又生了一个儿子!」

许安进则透露:「已经在邀第二张专辑的歌了,希望第二张出来时,演唱会可以一起宣布,最快希望上半年能办售票演唱会。」连续几周忙到几乎每天睡不到几小时的杨宗纬,听到许董排出的超级时间表,忍不住搞笑地在一旁做鬼脸假装听不见。

10几年来持续响应捐血活动的许董,昨天也拉著杨宗纬加入捐血行善,甚至把捐血车召到记者会现场,希望用杨宗纬的超人气,带动大家捐血做好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