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抢钱 接尾牙秀不计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8:36:11   来源:   

明道昨天在殯葬业的尾牙中担任压轴表演。

男偶像艺人明道昨天应邀在殯葬业台湾仁本的尾牙中担任压轴表演,唱2首歌并抽奖,酬劳30万元,现场气氛High到爆。不过,明道连殯葬业的尾牙也接,难道真是抢钱第一,不担心伤及偶像形象?

明道的经纪人李诗翔昨天听说这场尾牙的主办单位是殯葬业,十分意外,还问记者:「台下坐的不是护士吗?」原来明道去年曾参加万芳医院的千人护士尾牙,这次是同样的人与他们接触,明道是基於护士们很辛苦,以做公益的心情回馈社会,并不知道原来这场尾牙的主办单位并非医院。

加上去年曾传出护士们为了能在尾牙上与明道同欢,寧愿吃便当,把钱省下来当作给明道的唱酬,今年明道还特别体恤护士们,唱酬只拿30万元。李诗翔说:「护士们一直在服务大眾,明道希望能为她们尽一点心力。」

乔杰立大家长孙德荣则表示,乔杰立艺人其实都不大接尾牙场,「他们是艺人,本职就是娱乐大眾。」即使是殯葬业的尾牙,他觉得也没啥好大惊小怪。

台湾仁本因为曾经办过如倪敏然、许瑋伦、马兆骏等人的身后事,与影剧圈关係密切。去年尾牙上还有过唐林从棺材中跳舞出场的噱头,抽奖奖品也包括金棺材,百无禁忌。昨天尾牙由巴戈与向娃主持,捧场的艺人包括徐乃麟、董至成、狄鶯、陈亚兰、谢金燕,以及受洗成为基督徒后已淡出演艺圈的叶欢。

叶欢久未露面,气色极佳,脸颊也丰腴了一点,她昨天笑说,她现在生活一切由主安排,开心自得,她父亲的健康状况依然不好,但她已能从容面对。曾主演多部民视8点档的她,也透露最想念的人就是民视总经理陈刚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