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建商送八字 苗可丽新恋情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8:41:41   来源:   

苗可丽离婚后桃花朵朵开。
 

苗可丽离婚后桃花旺,眾多追求者中,又以知名建设王姓副董、骨董商宋绪康攻势最为猛烈,王先生知道她主持命理节目,直接送上自己八字:「我就是妳的真命天子!」;宋绪康则打算买房送她,还允诺会照顾她跟前夫生的女儿琦琦。

苗可丽选谁?她很坦白:「我享受被追求的感觉,人都变漂亮了,但曾经跨错一步,不想这麼快就定下来。」去年4月,苗可丽跟导演老公宝哥签字离婚,9月消息曝光后,身边一些黄金单身汉纷纷示爱,条件一个比一个好,不是有财,就是有才。

苗可丽口中的「王大哥」,经营家族企业知名建设公司,建案包括张惠妹的豪宅,今年51岁,离婚10年,有3个小孩。他很积极,当初先透过况明洁前男友吴名远表达想认识她,后来还把圈内好友余天、杨光友、王世均找来当说客,最后连戈伟如都极力推荐:「这麼好的男人去哪找!」

宋绪康是苗可丽女儿琦琦乾妈的朋友,40多岁,从小在英国念书,是很知名的建筑设计师和骨董商,北京故宫还有意延揽他担任顾问。苗可丽言谈中难掩对他才华的讚赏,也透露对方想为她在台湾、上海两地买房子,并照顾女儿。

这2位男人,最常对苗可丽讲的话,像是:「我这麼好,妳在犹豫什麼?」还有:「妳不要工作了,我养妳。」而她在华视8点档「欢喜来逗阵」裡的老公张晨光也苦劝她:「要习惯别人对妳好。」但苗可丽还是害怕,毕竟好不容易刚从一段糟糕的婚姻中跳出来,实在不想那麼快再栽进另一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