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来台取景 宋允儿20日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8:44:16   来源:   

韩星宋允儿拍摄「On Air」,将来台取景。
 

由宋允儿、李范秀、朴龙河、金荷娜等人主演的韩剧「On Air」,21日将在台湾取景拍摄,导演及工作人员等人7日先行抵达台湾,下榻圆山饭店,进行前製作业,演员们则预定20日搭乘长荣班机来台。观光局开拍前将举行记者会,赠送宋允儿等人纪念品,藉此向海外推广台湾观光。

韩剧「On Air」以电视台工作人员的生活为素材,描述导演、剧作家、演员等人的爱情故事。向来个性温和的宋允儿,在剧中一反温婉形象,变身成麻辣女编剧;以「冬季恋歌」走红的朴龙河,则是睽违5年后重返萤幕;金荷娜在剧中饰演当红女艺人,李范秀则扮演经纪公司老闆。

「On Air」去年底在韩国开拍,并邀请坎城影后全度妍客串演出,事前虽传出4位大牌的经纪人为了排名顺序互争高下,但拍摄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导演及剧组将分3批人马陆续抵达台湾,21日首先在台北或花莲太鲁阁取景,其他入镜地点还包括台北101、故宫、九份及日月潭等地,全剧20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