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节目主题敲定“奥运”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8:54:02   来源:   

  1月9日下午,2008年春晚剧组在央视演播大厅举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终审,通过审查的节目将直接参加于1月25日举行的春晚首次联合彩排,而之前几天刚刚赶到春晚剧组的赵本山也第一次出现在了审查的现场。

  8个节目过堂3个节目内定

  和以往的审查相比,1月9日的终审要严肃得多,除春晚导演组、策划组领导全部集中外,广电总局的领导和央视的领导也亲临现场。据悉,终审的节目并非此前传说的11个,而是8个。据知情人透露,其中有3个节目已经通过了内部认可。

  赵本山节目主题敲定“奥运”

  与往年不同的是,赵本山意外出现在了终审节目的现场。他还表示,为了这个剧本“熬到头发白”。

  赵本山透露,连续用了三年的“白云黑土”,自己也感觉有些“老生常谈”了,生怕出不了新意,“丹丹现在在外面拍戏,也得把她请来把剧本定下,定一个适合我们俩表演的。”

  虽然没有表演自己的节目,但赵本山的小品也初次展现雏形,而表演者并非赵本山本人,由他徒弟代劳。节目的主题并非此前传说的“白云黑土”系列的继续,而是改成了“奥运”主题。

  其实,赵本山的这次意外出现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给徒弟的小品做铺垫。在9日终审的8个节目中,实际上有一个新加进来的节目,这个节目就是由赵本山自己担任编导的二人转小品《我要当明星》。可以说,2008年的春晚赵本山是买一送一,不但自己表演小品,也把自己的嫡传弟子推到了台前。

  周董费玉清两人各唱各的

  周杰伦2003年曾在春晚上演出,2007年传出周杰伦和费玉清将上春晚,两人合唱《千里之外》,一直传到了今年春晚,有媒体又称,今年周杰伦与费玉清将同台共同演绎《千里之外》。

  不过,春晚剧组表示,周杰伦和费玉清确实都将上春晚,但两人不是合作一首歌曲,而是分别演唱两首歌,费玉清演唱《千里之外》,周杰伦演唱他最新专辑中的新歌《青花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