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董为《大灌篮》演唱《周大侠》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9:02:14   来源:   

“《大灌篮》2月7日将在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上映,而且有线台版权连俄罗斯、捷克、美国都来抢购,目前还没上映就已赚钱了。”昨日朱延平导演来京宣传即将上映的新片,言谈间带着几分得意。由于版权销售理想,目前《大灌篮》续集剧本已开始写作,周杰伦极有可能继续担当续集主角。另外由周杰伦创作的影片主题曲《周大侠》前日已完成,MV将由朱延平和周杰伦联合执导。

  《大灌篮》的英文名为“kungfu Dunk”,由于将功夫和篮球元素融合在一起,因此海外版权销售相当顺利,2月7日,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文莱等11个国家和地区都将同步上映此片,加上美国、捷克、俄罗斯都购买了有线台版权,所以该片还没上映就已赚钱。

  主演周杰伦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称,2008年有望投入《大灌篮》的续集拍摄中,朱延平给予了证实,并称剧本都已经开始写作了,投资方对该系列电影前景相当看好。

  《大灌篮》能云集奚仲文、程小东和赵小丁等电影人才,让朱延平非常兴奋,“可以让我安心退休的电影拍出来了”。而谈到电影音乐的创作,朱延平本来请的是日本作曲家石川光,但周杰伦听到电影音乐后相当不服气,便自己创作了嘻哈风格的中国民乐,朱延平也非常满意,便把两者的音乐都放在了电影里。

  电影主题曲走的是搞笑风格,原本叫《我要卖豆腐》,最后录制完成才改名《周大侠》。据悉,《大灌篮》将于1月27日在上海首映,北京首映活动将在2月4日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