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兰妮衰事又一桩 劲装兜风爱车爆胎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9:04:59   来源:   

布兰妮和她的两个儿子同上《OK!》杂志的封面

  小甜甜布兰妮在新的一年似乎还是衰事连连!日前因为丧失孩子监护权,让她疑似精神不稳被送进医院;没想到出院后,开车出门还爆胎,最后还是靠避之唯恐不及的狗仔伸出援手才脱困。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2008年才开始,布兰妮就上演了躺在担架上被医护人员五花大绑送进救护车的戏码。在强制送医后,48小时后悄悄出院的她,一到夜幕低垂马上开着她的拉风跑车到处跑,狗仔兴奋狂追,没想到她再次出糗,轮胎竟然没气了。

  小甜甜一身劲装开着她的爱车,但半路漏气让她有些灰头土脸,最后还是坐上狗仔队的车子才能脱困,而爱车也得找人拖吊。

  虽然小甜甜衰事不断,不过有一事却值得小甜甜庆幸,那就是时尚批评家布莱克威尔刚公布的年度女星最差穿着榜,布兰妮这回终于没被点名,榜首也“让贤”给了贝嫂维多莉亚,看来就连毒舌评审也不忍在此刻落井下石。

新闻表情